牛肉麵不要細麵

只寫喜歡的

一個假悶騷追了一個真悶騷的故事(四)

30.



「珉奎、碩珉發燒了。」徐明浩在擠乾吸滿水的毛巾時問了,看見從外頭回來的金珉奎像看到救星似的。



「他燒多久了?」

「我不知道,我回來我就看他一直躺在床上,以為他在休息,想說把他喊起來去吃飯,碰到他額頭我都快嚇死了,燙得誇張。」



於是兩人把李碩珉扛到金珉奎車上,急忙帶人去醫院,而剛好李碩珉的手機落在了宿舍裡。



震動的手機,屏幕亮起,訊息通知顯示的是李知勳的名字。



31.



李碩珉因為流感躺在醫院好幾天,金珉奎和徐明浩作為室友只得輪流來照顧他,李碩珉病懨懨的躺在床上休息。



「這位先生,麻煩你,不要只會照顧別人身體自己卻生病啊,要是我們晚回來你是想燒掉你的腦袋嗎?」徐明浩還是忍不住嘮叨了幾句,他知道李碩珉常常熬夜研究食譜,李知勳雖然愛吃但也挺挑口,李碩珉就變著花樣給他準備吃的,不然就是讀些李碩珉自己平時根本不會看的書,為了多和李知勳有話題。



「抱歉、咳咳……」李碩珉像做錯事的孩子,眨著眼睛看著徐明浩,後者嘆了一口氣:「你少說話,珉奎給你弄了粥,餓了起來吃點,我得去上課了。」



「有室友的孩子像個寶。」李碩珉笑了起來,獲得了徐式白眼。




32.



金珉奎坐在涼亭裡,他用鉛筆慢慢描繪線條和輪廓在那柔軟的圖紙,將腦海裡的樣子呈現於圖紙上,那是一個男人,眉眼彎彎的笑容甚是迷人,手上還抱著吉他,金珉奎自己畫的投入,以致於他沒注意到自己上揚的嘴角早就落入他人眼裡。



「Sunday morning rain is falling——」那像裹了蜜一樣的溫柔嗓音唱著一首輕快好上口的情歌,金珉奎聽得出來,而且聽到聲音時便知道聲音的主人已經站在他身後,尷尬得像做了壞事被捉住的孩子,他把素描本緊緊的用身體擋住。



「你不接著唱嗎?」
「啊、我……我唱歌不是很厲害的……」
「呀,這時候有一把吉他的話,我們就能合唱了。」



略帶惋惜的口氣,癟著像兔子一樣的嘴巴,穿著白色襯衫和淺灰色的針織外套,果然很像一副畫。金珉奎覺得腦子有點暈,總感覺洪知秀這個人都把氧氣染甜了。



「你畫圖時很認真,有人說過你那樣很好看嗎?」金珉奎還沒有回答,洪知秀就自顧自的又回答了自己的問題:「沒有的話我現在說了,有的話,多一個我說了。」



簡直是天使。

一見鍾情是真的吧?果然是真的!

金珉奎傻傻的點點頭,笑得他虎牙都露了出來。



「我可以看你的畫嗎?」洪知秀突然彎腰湊近金珉奎,瞬間拉近的距離讓金珉奎更暈乎了,他感覺自己的臉非常熱,幸好自己皮膚不像對方一樣,一紅就明顯。



「抱歉、這是……」

「珉奎如果不方便的話,也沒關係。」



洪知秀笑瞇了眼,拍了拍對方的腦袋瓜,但是就這麼往金珉奎旁邊坐下,距離也不遠,金珉奎感覺自己只要傾身過去一點,就能親到對方柔軟的臉頰。



「你教我畫圖,我教你唱歌,如何?」

金珉奎不知道自己的樣子有多傻,但是他說了聲。



「好。」



33.




李知勳非常煩躁,他索性把KAKAO TALK刪了,論壇上總是不停的在討論自己和李碩珉的關係,難聽也好看戲的也好,都讓他因為沒有等到李碩珉的回覆而更加不耐煩。



李碩珉不在的這幾天,他吃外面的東西竟然開始挑起嘴來了,他開始懊惱,就連作曲也無法集中,他看著一張張可憐的五線譜被他蹂躪,卻無法平下自己焦躁的心情。



手機丟著,只拿了鑰匙外套,李知勳甩上家門,準備去散心。



「……真夠煩了。」



34.



李知勳戴著帽子,手插在外套的口袋裡,慢悠悠的步伐卻沒有讓他的心情好過一點,無處釋放的情緒弄得他很疲憊,明明才覺得世界變得不那麼糟糕了一點。



明明才剛開始覺得,能夠期待每個明天的早晨到來。



「知勳哥?」



35.



就好像全世界都是和李知勳的思想逆著走的,最想和最不想看到的那個人就站在面前,矛盾充斥著李知勳,他想掉頭就跑,而他也這麼做了。




李碩珉在後面的叫喊聲,連著人都被李知勳拋下。





--


這次有奎秀的小部分,畢竟也是副CP,出現率多高我也不知道(RY

請大家搖起碩勳大旗 我用生命在擠更新(流淚


评论(10)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