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麵不要細麵

只寫喜歡的

懶得上標題

「Show Hand.」桃喰綺羅莉平淡的將所有籌碼推出去,不過些籌碼並不是像表面上幾百枚的重量,每一枚都代表著一百萬元,對於一般人來說要將這些籌碼推出去,根本是找死的行為。

 

「……蓋牌。」五十嵐清華看著對面的綺羅莉,後者只是朝她微微一笑。
 
 
「清華、妳輸了。」綺羅莉隨意的將牌面攤開,她像貴族般的優雅起身,手指輕撫著桌面,像是划水似的滑過那檜木製的桌子,她湊到了清華身邊,聲音輕輕的,但足以讓清華聽清楚她所宣告的事情。
 
 
「是的。」清華的呼吸有點不穩,綺羅莉湊得太近了,她都感覺得到綺羅莉身上那股淡淡的花香味在她的鼻間停留。她緊張得不得了,表面上的鎮定快要把持不住,手也不自覺的交握著。
 

 
「看來妳很怕我?」綺羅莉似笑非笑的聲音在對方耳邊迴繞著,後者急忙搖頭回應道:「我從來沒有害怕過會長!」
 

   
「那妳怎麼不肯看我?」
「那個、我……」
  
「清華、妳向來知道,我不太喜歡不誠實的孩子。」她俯下身,幾乎是要貼在對方身上,手也從桌面上離開,覆上了對方緊緊交握的手上,輕柔的撫摸著,像是對待什麼珍寶似的。
 

 
「……因為會長您靠得太近了、我很緊張。」清華的臉頰上浮上一抹緋紅,被綺羅莉觸碰過的地方就像要被燙傷了一樣。
 

 
「不逗妳了,要是被人看到妳這樣,說不準還會被認為是我欺負妳呢。」綺羅莉的手收了回來,清華心底有股失落感,她抬頭看向綺羅莉,只見那淡藍色的雙眼帶有笑意的看著她,不知道要不要移開視線,但最後還是將眼神移開了。
  
  
「我們賭的是輸家要聽贏家的話吧。」
「……是的。」
 

 
「那麼妳吻我一下吧。」
「是的──诶、什麼?」
 
 
「我不喜歡重複兩次一樣的話。」綺羅莉還是像平時一樣微笑面對她,清華越想是臉越紅,她不知所措,有些慌亂,她又看向了綺羅莉。
 

 
「不樂意嗎?」這並不是疑問句,清華非常明白,只是要她親吻綺羅莉這種事怎麼想都不太現實,她只不過是個會長身邊的秘書,綺羅莉就彷彿是個女王,是個無法觸碰的高貴存在。
 

  
「……您不會介意像、像我這樣的──」
 

  
話音未落,綺羅莉就用唇堵住了清華接下來要說的話,綺羅莉的臉被放大了好幾倍,腦袋一片混亂,這些事情已經超出了合理性,對清華來說,這是在她生命有史以來第一次不在合理範圍的事情。
 

  
「妳真的很有趣,緊張的樣子還挺像某種小動物的。」綺羅莉舔了舔唇角,手指輕勾著清華的下巴,「我對飼養動物有些興趣了呢。」
 

  
清華當然知道綺羅莉在說什麼,她有種暈眩感,彷彿下一秒就會昏倒。
 

  
「妳這次沒有完成賭約,期待下次妳會加倍還給我。」要是再繼續下去,恐怕清華那孩子會嚇到昏倒吧。綺羅莉這麼想,她笑著轉身,離開了那間房。
 

  
剩下還待在那裡的清華摸著自己發燙的臉,在內心不停的喊叫。
 

  

评论(19)
热度(42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