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麵不要細麵

只寫喜歡的

餘生有你(三)

7.




很多年以後,李碩珉和李知勳雖然考上的大學不是同一間,但是距離也不遠,於是兩人找了間不大不小、環境還過得去的小套房住下。



房子裡頭的裝潢是李碩珉請教了身為室內設計師的好友徐明浩一段時間才弄好的,成果挺好,李碩珉莫名的很有成就感,但還是累得不行,躺在自家毛茸茸的地毯上,李知勳穿著他的貓咪拖鞋,啪嗒啪嗒。



啾。李知勳蹲下來給累倒的李碩珉親了一口。



累也沒關係了!李碩珉把人拉進懷裡再多親了幾口,雖然被李知勳咬了。

  



8.


大學畢業以後,李知勳當了某間學校的老師,李碩珉跑去當小廚師了,去的還是好友金珉奎自己開的店,金珉奎說缺人才,李知勳就說了:「你露出你一口大白牙,像平時一樣傻笑,說不定會滿分通過。」結果真的錄取了,還成了門面擔當。


兩人依舊住在那間坪數不大,卻溫暖無比的小套房裡,有天躺在床上,李碩珉抱著李知勳,他悄聲的和李知勳說,知勳啊你覺得我們要不要買個房子一起住,李知勳拍拍他的屁股說。


「反正住哪,有你比較重要。」


真是超心動發言。李碩珉壓著人親了好幾口。



9.



不過兩人還是很努力的在存錢,買一間房子並不是想像中那麼便宜,李碩珉還會偷偷兼差,例如跑去幫身為舞蹈老師的權順榮代課;去幫全圓佑蒐集一些書籍讓他寫作;去到崔勝澈的酒吧做個駐唱。


李知勳回來總是看到把菜熱好就睡在沙發上的李碩珉,有時候甚至還會不見人影,還以為李碩珉出軌了,有天就抓著人在客廳上質問:「老實說,最近都幹嘛去了。」

李碩珉吞了一口口水,不知道該不該講,而李知勳感覺真的是自己想的那樣,他一臉平淡,也沒看李碩珉一眼就開口表示:「如果你膩了,那你早點說。」


李碩珉的頭頂飛過多少個問號,敢情這哥該不會是誤會自己出軌去了吧?他抓著李知勳,李知勳甩開他的手,把頭撇開,就是不看李碩珉。

「知勳啊,你看看我啊。」

「不要。」

李碩珉索性把人從椅子上扛起,丟到床上去,李知勳掙扎得很厲害,還踢了李碩珉的臉一腳,李碩珉把他壓在床上,仔細的看著李知勳,李知勳眼眶都紅了,李碩珉壓著他就是來個親吻,李知勳不從,還咬他嘴角,但還是被李碩珉吻了個七葷八素的,整個身子都軟了。


「你誤會了,沒有要離開你,只是我最近多找了些兼差做,才會晚歸或是累到睡著,我怎麼會離開我的知勳呢。」李碩珉溫柔的和李知勳碰碰鼻尖,李知勳好像安心了許多,主動的摟住對方脖子索吻。

「那你為什麼不告訴我?」

「因為你一定會生氣我沒事把自己搞得那麼累吧。」

李知勳話一停,他的確會,接著又努起嘴,樣子讓李碩珉覺得好笑又可愛,又揉了揉對方的腦袋。

「知勳啊,因為想要跟你一起生活,所以我才會為了這些而努力,哪怕要累,那都沒關係。」李碩珉牽起他的手,在那蔥白的細小手指上落下細碎的親吻。

「你可不可以不要突然講得像是要求婚。」

「求婚的話,你要娶我嗎。」

「……娶。」

李碩珉哈哈大笑了起來,李知勳反壓他,捏著李碩珉的臉頰說自己是認真的,李碩珉也不胡鬧了:「真的啊,如果你願意,我給你娶回去吧。」

我怎麼會拒絕。

李知勳俯下身,捧著李碩珉的臉,又來了個深吻。

-

评论(3)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