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麵不要細麵

只寫喜歡的

🎃 Halloween 🎃

Δ碩勳/略奎八

Δ萬聖節快樂

Δ沿用朋友的萬聖節設定

Δ我在寫什麼我也看不懂,OOC可能有吧小心食用




李知勳咬著吸管,吸著鐵鋁罐裡幾乎見底的可樂,頭頂帶著和現在髮色一模一樣的黑色貓耳朵,脖子上還掛著紅色的皮質項圈,看起來像是被人圈養的貓咪。


哦、如果撇除被他當成椅子的李碩珉先生的話,


為了看到可愛的小黑貓李知勳,用盡一切方法,連哄帶騙的把那個貓耳朵掛在李知勳頭上,還沒少挨對方幾掌。李碩珉心裡默默流淚。


「知勳哥、你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要……呃、打擾了嗎?」徐明浩打開宿舍的門就看見成為人體椅子的李碩珉和一副若無其事的李知勳,他尷尬的看著兩人。

「沒事,你剛剛說要幹嘛?」李知勳把喝完的可樂瞄準角落的垃圾桶就是一扔,順著完美的拋物線,咚的一聲進了,徐明浩替李碩珉默默點蠟。

「我跟明浩想找你們來一起參加勝澈哥他們準備的萬聖節遊戲!」金珉奎從徐明浩身邊探出頭,頭上是灰色的狼耳朵,身上已經換上了狼人的衣服,虎牙因為笑著而露了出來。


「聽說滿有趣的,你們要一起去嗎?」徐明浩一邊說著一邊把愛人的尾巴抱到了手上一下一下的摸著。


李知勳總算肯從李碩珉身上起來,李碩珉從地上爬了起來,李知勳朝他一看,李碩珉眨眼眨眼,徐明浩看著這兩個人眼神交流,決定還是轉過去給他的小狼崽左摸摸右摸摸。

小狼崽金珉奎快樂的得到八爺摸摸。

「知勳哥我們去吧,既然成員們辦了活動,感覺一定很好玩。」李碩珉討好的湊過去跟李知勳詢問著意願,後者瞇著眼睛看他,但還是點頭答應了。


「碩珉啊、那要不要借你吸血鬼裝,我這裡有呢。」金珉奎見兩人有意願參加,他看著李碩珉表示自己有裝備可以出借。


李碩珉也沒有猶豫的答應下來,金珉奎告訴他衣服放在哪裡以後,就鑽進了房間換起裝來。


「那我們去其他人那邊等你們啊。」說完,徐明浩揮手,喊上金珉奎一起離開,後者傻笑著巴了上去。


萬聖節啊。李知勳靠在沙發上等著李碩珉,拿起手機對著螢幕看了看,自己戴著貓耳朵的樣子,忍不住起了雞皮疙瘩,他可是個大男人,沒事戴這種可愛的東西幹嘛呢?真是想不透。


過了十分鐘,李碩珉穿得像是優雅的吸血鬼,沒笑著的話看起來還真有樣子,李知勳吹了聲口哨。

因為這聲口哨,馬上破功的李碩珉露著一口大白牙原地轉了一圈,問了李知勳自己適不適合,李知勳一開始沒回應他,他還以為是不合適,乾笑了幾聲。


「很適合,看起來挺有樣子的。」李知勳把人拉了過來,手指按住對方脖子,不輕不重的按壓,在對方嘴角留下曖昧的淺吻。


李碩珉,20歲,男性,被自家男朋友打中小心臟,理智線瀕臨斷裂,如何處理在線求解。

「WOOZI呀,是在誘惑人嗎。」

「小子真大膽,對哥哥用半語呢。」

李碩珉應該是個不輸夫勝寬的小戲精,他馬上裝模作樣的收起笑容,拉了拉略鬆的領巾,勾住李知勳脖子上的項圈,後者挑起一邊眉毛看他。

「小貓咪真不乖,這樣的話,我要吸你的血囉。」李碩珉壓低聲線,露出裝上的獠牙,湊到李知勳臉頰旁邊,獠牙彷彿隨時會咬上那白皙柔嫩的臉蛋。



李知勳只是哼了一聲,像隻小貓一樣,用那根本不銳利的爪子輕輕的撓了李碩珉的脖頸。


李碩珉建造好的高雅吸血鬼形象一瞬間全部瓦解。

「知勳哥好犯規啊不可以這樣的——」

「是你自己要玩的,我要去其他人那裡了。」

「哎哎哎、等等我啊知勳哥——」

-

餘生有你之後再更,今天寫個應節的(???
因為答應朋友,他生出賀圖我就要寫的hhhhhh

评论(4)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