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麵不要細麵

只寫喜歡的

一個假悶騷追一個真悶騷的故事(三)

21.

 
 

「你還沒吃午餐的話,我請客吧。」李知勳開了口,他還記得自己答應了要請李碩珉吃飯這件事,原本只是禮貌性的邀約,現在的話應該是作為朋友的邀約。

 

「好。」李碩珉答應下來,看著比自己矮上一截的身影,眼裡只是寵溺,跟著李知勳,他在對方轉身沒看見時偷偷的深呼吸一口氣。

 

22.

 
  
  
李碩珉有點吃驚,哦不是,是非常吃驚。
  
  
  
整桌滿滿的肉片和蔬菜都被李知勳以現在進行式橫掃著,明明小小一隻卻非常能吃,而且吃得很是豪邁,在李碩珉捧著碗慢慢夾起一塊牛肉時這麼想了。
  
   
    
「抱歉,一整天都在做報告所以很容易餓。」李知勳吞下嘴裡的肉後眨著眼睛看向李碩珉,李碩珉只是搖頭,但又像發現東西一樣的叫住李知勳:「知勳哥,你嘴角沾到醬汁了。」

  
   
   
「哦?這裡嗎?」

「沒有,你沒抹到。」

「那是這裡?」
   

   
李碩珉招了招手讓李知勳靠近點,後者沒多想就往前湊,李碩珉用手指直接抹掉對方嘴邊的醬汁,自己舔掉了,這才露出一口白牙笑著說好了。

  
   
「哦、謝謝啊。」以前沒這麼容易就讓人碰的,李知勳覺得自己可能哪裡有點怪怪的,而且對方應該也沒那個意思,但他還是在對方伸出舌尖舔掉醬汁時感覺到自己耳根子熱了。 
  
  
  
23.
  
  
  
「知勳哥吃東西的時候很豪邁,看著也會讓人很有食慾。」走出烤肉店後,李碩珉對李知勳這麼說,偏頭看著李知勳,對方挑眉:「哦、這樣嗎?我倒是很認真吃了,沒注意自己吃相長怎樣。」
  
  
   
「會讓人覺得東西很好吃的樣子。」

「那樣的話你也吃了很多嗎?」

「有哦,吃了非常多呢。」
  

  
李知勳笑著發出了呀的聲音,李碩珉覺得自己又得深呼吸幾口。

  

24.  
  
  
  
在那天吃完飯以後,李知勳又回到了報告地獄和李碩珉道別就各自回去了,而回來後李碩珉在寢室裡傳播他的喜悅。

  
    
  
「呀呀呀!金珉奎徐明浩你倆聽我說!」

「你叫得那麼大聲,怎麼了啊?」

「大概又是要說他的知勳哥吧。」

  
  
金珉奎正在摺衣服,徐明浩剛解決一包薯片,李碩珉看著一臉平靜的徐明浩,打了個響指,露出一口白牙笑嘻嘻的。
  

   
「知勳哥請我吃飯,呀你們看真的很可愛吧,超可愛的吧?哎—古我真的會瘋的……」李碩珉打開了手機,畫面上是李知勳把嘴巴塞滿食物的樣子,沒有看鏡頭是因為李碩珉趁對方沉浸在吃的時候偷拍下來的。
  
   
   
「嗯,人家總算承認你的好哦?」徐明浩看著照片,著實挺可愛的,李碩珉傻笑著:「沒有,我上次說了我不是帶他去飯店休息嗎,他說這是回禮,但我那次多害怕他聽到我心跳啊,蹦蹦蹦的搞得像打鼓。」

  
    
「哇,知勳哥看不出來是那種很好接近的欸。」金珉奎認真的看了照片,又看了李碩珉:「你是怎麼辦到的?」
  
    

「這你有所不知!首先,知勳哥是個悶騷,那麼面對悶騷,就要當個假悶騷,戳中他心裡的點!」
  
    
   
「哦哦、聽起來好厲害啊,那你怎麼戳中他的?」金珉奎小朋友舉手提問。
  
  
   
「我喜歡知勳哥也五年了好嗎、當然就是知道他喜歡什麼,去研究那些東西,而且加上他愛作曲我愛唱歌,你說我們能缺話題嗎?」

     

「可是他不知道吧?你偷偷研究人家五年。」金珉奎小朋友疑惑歪頭看著自己的戲精朋友。
   
   
   
「當然不是直接去問知勳哥是不是也喜歡啊,這樣哪叫悶騷?我會在他的視線範圍內找個有點距離但又沒有很遠的位置,展現出我對那個東西也有興趣的模樣,依他的個性,和我搭上話就會好奇我也感興趣他喜歡的東西。」
  
  
  
在說的同時,李碩珉笑得像個傻瓜這件事徐明浩就不想多管了,而且這哥還為了暗戀對象,半夜拉著自己研究莎士比亞,雖然他也有興趣,但他可以不要找自己想睡覺的時間來研究嗎?

   
   
「碩珉你好有一套啊、哪像我,跟西柚學長說個話我都快緊張死了。」金珉奎一臉失落,他抬頭看著天花板,露出無辜狗狗的樣子繼續說:「西柚學長真的好溫柔哦……溫柔笑著的樣子真的讓人很心空。」
   
  
   
媽呀金珉奎你快流口水了克制點成不,徐明浩一臉嫌棄,他真的認為自己才是這個寢室最不正常的人。
  
   
   
徐明浩的心很累。
  
  
   
25.

  
  
  
李知勳在之後和李碩珉交換了Kakao talk,常常聊天,李知勳越聊越開心,畢竟有共同興趣,而且和李碩珉聊天能讓他暫時放下失戀帶來的憂愁感,這使他最近幾乎只投入於聊天和工作之間,而李碩珉和他變得親近以後,知道李知勳的生理作息,李碩珉甚至主動連李知勳的飲食都包辦了,被李碩珉的投餵下,李知勳總算吃胖了一點。
   
   
   
就像現在,李知勳因為上午沒課的緣故,他在家裡休息,順便看看社群網站,結果家裡的門鈴被按響了,李知勳一開門就看到李碩珉笑咪咪的拿著早餐給他。
  
    
    
「你上午沒課嗎?」李知勳看著李碩珉問了,拿過他手裡的紙袋,一聞到香味,李知勳肚子都叫了。李碩珉忍不住笑出聲:「你還是快吃早餐吧。」
   
  
    
「不進來坐?」

「我今天有事,抱歉呢。」

「好吧,謝謝你的早餐。」
   
    
   
在李知勳拿著紙袋晃了晃時,李碩珉突然湊近到他面前。
  
  
瞬間拉近的距離讓李知勳嚇了一跳,李碩珉讓他別動,他還真的站著沒動,只見李碩珉的手指輕輕的按壓在自己臉上,明明只是個小動作,李知勳還以為會發生什麼事,眼睛瞇了起來。
  
    
   
「你臉上有東西,幫你弄掉了,我走囉、知勳哥再見。」李碩珉正經的伸出手指讓對方看,再度露出一個微笑給對方後就轉身離開。
  
   
  
李知勳愣愣的說了聲謝謝後把門關上。
  
  

   
「……剛剛在想什麼呢。」李知勳敲了敲自己的額頭這麼碎碎念著。
  
    
   
   
26.
   
   
   
  
   
崔勝澈現在覺得有很大的不對勁,他看著李知勳玩手機起碼也快二十分鐘了,偷偷瞄到的時候居然是開著KaKao Talk的,李知勳除了他們熟人間聊天才會偶爾開一下視窗回應,但是他從來沒有開這麼久過,而且李知勳還是在跟崔勝澈不認識的人聊天,這就讓他更加疑惑了,加上李知勳一直笑著的臉,天是要下紅雨了是嗎?
  
  
  
「知勳啊。」

「嗯。」

「你跟誰聊天呢?」

「碩珉啊。」
   
    
   
????????
    
   
   
崔勝澈的內心是混亂的,李知勳什麼時候跟李碩珉當朋友了,果然不是同系的消息都很遲嗎?他拿起手機想問尹淨漢,但想到自己跟那人又有點那啥的,他搖了搖頭,還是乾脆問本人吧說不定更快。
    
   
  
   
「你什麼時候和李碩珉這麼要好了?」李知勳聽到崔勝澈的問話才總算抬起頭,他視線飄到一旁,尷尬的摸了摸鼻子:「也沒有很要好。」
  
   
   
他把手機關了放到一邊,把桌上的一碗泡著牛奶的麥片抱到懷裡吃,崔勝澈心想這夥一定沒說實話,他嘴角都翹得老高了還說沒有很要好?他也沒再追問,只是打開手機滑。
  
    
    
   
27.

       
    
   

[帖子]:系上轉來的白牙小帥哥好像暗戀系上的冷臉小王子
  
   
   
  
[原PO]:是這樣的,最近我們系上來了個大帥哥,他很有禮貌又看起來很暖,聽想靠近他的女孩子都說小帥哥他很好聊,長得又帥人又暖,可是跟女生說話都要站得讓人有距離感,一堆少女心都操碎了,而這之後呢我因為好奇跑去觀察了一下這位小帥哥,我用S代稱他好了,S同學平時沒事就往圖書館跑,我也跟著往圖書館跑,心想這人又帥又暖又有文學氣質簡直太Perfect了,結果我看到S同學居然跑去跟系上的冷臉小王子(代稱H)講話?????????
  
  
   
[匿名]:哇靠這太猛了吧
   
   
   
[匿名]:是勇者嗎???我聽說小王子幾乎是生人勿近耶[驚訝.jpg]
  
   
  
[匿名]:打賭白牙小帥哥在追冷臉小王子。
  
  

[匿名]:+1717

[匿名]:+1717

[匿名]:樓上上上大膽猜測我給滿分+1717

[匿名]:原PO人呢!求後續!

[原PO]:我是原PO我來了,剛剛我去吃個飯了,我繼續說啊,我看到畫面時太過震驚,以至於忘記拍圖了,不過S同學就這樣跟H同學有說有笑的,我的媽呦我打賭我真沒看過H同學笑過幾次……

[匿名]:哦賣尬,我竟然覺得有點萌,來人告訴我不是只有我一個,BTW我站SH

[匿名]:樓上已經開始YY了,簡直可怕

[匿名]:我也覺得SH好萌ㅋㅋㅋㅋㅋㅋ

[匿名]:大概過不久我就能看見一堆糧食……

[匿名]:順便說,S同學比H同學小一屆。

[匿名]:WOC年下啊那這直接戳爛我的萌點啊!!!!!!!!有木有有木有!!!!!!!

[原PO]:現在我們系上幾乎都在討論這兩個人,因為據線民情報指出,S同學還會給H同學帶午餐,H同學還會吃得很樂,他們還有幾次被看見是一起來上課的……

[匿名]:那也可能只是朋友吧,覺得太大驚小怪

[匿名]:H同學本來就是GAY了,估計掰了個直男換口味吧,真恐怖

[匿名]:樓上不要引戰ㅋㅋㅋ這裡粉絲很多的

崔勝澈沒再滑評論區的留言,他甚至嚇得手機差點飛出去。


28.


李知勳覺得很奇怪,近期以來聚集在身上的視線比以往更多了,但他不知道原因是什麼,而且比起那些擾人的視線,他開始思考自己跟李碩珉的距離是不是已經有點超乎想像的近了,更讓他自己摸不著頭緒的是自己居然一點都不抗拒讓對方踏入自己的領地。

而想到一半,李知勳的電話就響了。

「喂?」

「知勳啊、你人在哪?」

「我要去教授那裡,怎麼了?」聽聲音就知道是崔勝澈,李知勳一手拿著電話,另一手抱著要交給教授的資料。

「午餐沒約吧?」崔勝澈的問句讓李知勳想起來,今天一整天沒有收到李碩珉的訊息,平時的話還會收到對方詢問或者是報告便當菜色之類的話,他遲疑了一下後回應:「沒有,要去吃什麼?」

29.


李知勳一邊吃著白菜包肉,一邊看著好友快把自己盤子裡的餐點摧殘到不成樣,他決定制止一下,拯救那盤食物。

「你快把你的午餐搗爛了。」李知勳出聲提醒,崔勝澈嘆了很大一口氣,他有些嚴肅的看著李知勳:「知勳啊、你不覺得你和那個李碩珉有一點……太近了嗎?」

「啊?」

「全世界包括我都得誤會你倆好上了,老天、我打賭你不知道李碩珉每次看你都是那種恨不得把視線只留下你的樣子。」

李知勳聽得一愣一愣的,崔勝澈見他沒說話就繼續說下去了:「你看啊,你讓一個才認識不到幾個月的人碰,當初圓佑他們花了大半年的時間你才跟他們熟起來,加上你居然會跟他聊天聊到把我掛在旁邊,時不時看著訊息笑,你老實說,你是不是喜歡上李碩珉了?」

李知勳微微皺著眉頭,遲遲沒有回應。

「我說啊……知勳,失戀要走出來不容易,可是把情感轉移的話就不好——」

「我沒有情感轉移,我知道李碩珉和他不一樣,我分得清楚。」

崔勝澈看著好友平靜的臉,又嘆了一口氣,他兩手一攤,把手機打開讓對方看清楚上頭的評論,有部分是在說兩人很可愛很配之類的話,但滑下去也有好一部分都在說些詆毀的字眼。

「我覺得你得好好思考一下,你們倆的界線是不是太過了。」


————————

額,總算更新第三篇,因為下一篇的劇情我修了點,我把金珉奎設定成是音樂系👉美術系的學生,前文也修改了這個部分

那希望大家都來愛碩勳 耶(閉嘴

评论(8)
热度(47)